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煮糖 9

白敬亭将唇贴上他的


魏大勋瞪大了眼睛


什么!?


我把你当上司你却想...


不对,我在想什么


这时灯打开了


当魏大勋感到冲击的同时,白敬亭退了开来,将他的表情变化尽收眼底


“小白,你笑什么?”魏大勋不自在的问着


“没事”


白敬亭起身把破碎的盘子小心地捡起来,魏大勋走过去想帮忙


“给我站着别动,你手已经受伤了”白敬亭说着


魏大勋就这样听话的乖乖站到旁边,像在罚站


白敬亭收拾好后,朝他走了过来


“走吧,你今天也是辛苦了”


“哎..哪里”


我根本什么事都没做阿,倒是你....


魏大勋心里想着


就这样他们两个回到白敬亭家里


白敬亭帮魏大勋泡了杯热可可,还重新帮他包扎伤口


“小白,谢啦”魏大勋满足的喝着热可可


“应该的”白敬亭拍拍魏大勋


应该什么?我怎么有种被包养的感觉?


魏大勋扯扯嘴角露出不自然的笑


到了睡觉时间


“魏大勋你不是说你怕黑吗?”白敬亭穿着睡衣走到他房里


“阿...是有点”魏大勋从床上做了起来


白敬亭就顺势坐到他的床边


“那我陪你睡吧”


“什么?”


魏大勋再次冲击,这样我怎么可能睡得着?


白敬亭拍拍他的头


“快睡,明天要早起买菜”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