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上對花轎 嫁對郎 14

迟瑞听见声响,转了过来


“罗勤耕,你来干嘛?你不是不喜欢我吗,你回去,我不需要你可怜”迟瑞对着他说着,又喝了一壶酒


再这样下去不行,罗勤耕抢过迟瑞的酒,反正迟瑞就算喝醉,也不会对罗勤耕动手


罗勤耕在迟瑞旁边坐下


“迟瑞,我喜欢你,所以我才会来啊”罗勤耕捧着迟瑞的脸说着


迟瑞眯起眼睛


“勤耕,你再说一遍,嗝”


“我喜欢你”罗勤耕害羞的笑了


迟瑞抓过罗勤耕的手,搭到自己的脖子上,抬起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舌头勾着他的,酒香蔓延开来,罗勤耕张开眼睛看了看迟瑞,他看见迟瑞眼角留下了泪水,不久迟瑞放开了他


“别哭”罗勤耕说着


迟瑞将人打横抱起,放到旁边的长椅上,压了上来


“勤耕,你愿意吗?”迟瑞小心地问着


“迟瑞,你可以唤我允卿”罗勤耕说完帮迟瑞解开了一颗扣子


迟瑞三两下褪去彼此的衣物


天知道他等这刻多久了


他温柔的亲吻舔拭像是虔诚的信徒


罗勤耕在他身下喘着,紧紧抱住了迟瑞


结束一切后,罗勤耕躺在迟瑞怀里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