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遲勤 來點不一樣

這是新坑

結局想好了

我只能說遲瑞這騷攻🌝




"叩叩叩"


罗勤耕放下碗筷


"浮生乖,爹爹去开个门,等会再喂你吃饭"


罗浮生点了点头


罗勤耕打开门,是个拿着火柴的男孩


"先生你要不要火柴呢?"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你的父母呢?怎么会让你在这卖火柴?"


罗勤耕关心的蹲下来和男孩平视


男孩眼神清澈的看着这位和譪的先生


"我叫迟瑞,我没有父母"


罗勤耕听完顿了顿,轻拍他的头


"迟瑞,你饿不饿?会不会冷?"


迟瑞轻轻的点头


"那我们进屋里,先吃饭,我再想办法"


罗勤耕领着迟瑞进屋


罗浮生走了过来看着迟瑞


罗浮生比迟瑞小了一个头,他警惕的看着迟瑞


迟瑞忽略他的眼神,走到罗勤耕身边


罗勤耕将碗盛满饭拿给迟瑞


"先生,这火柴送你,可以许愿"


"谢谢"


罗勤耕笑着,这孩子真可爱


他配合的点了火柴


"我希望我们浮生能健康的长大"


罗勤耕吹息了火柴


罗浮生跑到他身边讨抱抱


"先生你能再点个火柴,也为我许个愿吗?"迟瑞说着


"当然可以"


罗勤耕笑着又点了根火柴


"我希望迟瑞也能健康的长大"


迟瑞满意的笑了


就这样他们一起坐到椅子上,罗勤耕继续喂罗浮生吃饭


"啊"


迟瑞突然张开嘴


罗勤耕跟罗浮生一起看向他


"我也想要先生喂我吃饭"


"好,那你等一下好吗?"


就这样罗浮生在迟瑞不悦的目光下赶紧把饭吃完,罗浮生心里也觉得奇怪,这人明明指比他大了一些,为什么自己会对他产生出敬畏的心情


看着自己的爹爹专心的喂另一个孩子吃饭


罗浮生,委屈


他起身,上楼


罗勤耕拿了张纸擦了擦迟瑞的嘴角


这时迟瑞将唇轻轻贴在他的手指上


"唉.."罗勤耕吓了一跳,之后笑了出来


这孩子到底是从哪来的,表达感谢的方式也这么特别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