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煮糖8

https://ines5681348114.lofter.com/post/1fcdf0e3_12d0ed0c4 指路


375粉寫 同窗 不同桌


這個車


有點靈感了







“魏大勋,过来帮忙”白敬亭朝他勾了勾手


魏大勋走了过去,看着桌上的布朗尼,提拉米苏还有各种甜点


“我需要做些什么?”


白敬亭拿了汤匙,再看看其他员工,全部都在忙自己的事


“今天提早下班吧,明天再忙,对了以后食材的问题,照魏大勋说的办”


大家点点头,准备下班


魏大勋心里骄傲的很,但表面很平静,他朝白敬亭微笑着


“小白,感谢你采纳我的意见”


“吃吃看,我刚做的,甜点是这次比赛的题目”


魏大勋接过汤匙,要先吃哪个呢?


先吃巧克力戚风蛋糕好了


白敬亭给他冲了杯咖啡,静静的看他吃着


“小白,你要吃吗?你做的很好吃”魏大勋拿了块蛋糕走了过去


“你吃吧,我去办公室看资料,吃完自己整理”


“遵命”


就这样白敬亭离开厨房


魏大勋给他留了些蛋糕,开始整理厨房


不知不觉天黑了


正当魏大勋要把盘子摆到柜子上时


突然停电了


“砰”


魏大勋没注意到盘子全摔到地上,他赶紧将碎片捡起来


“哎..”盘子的碎片划破他的手


“魏大勋,你还好吗?”白敬亭走了出来


“还好,就手流血了”


白敬亭熟悉厨房的路径,就算是在黑暗里也可以找到魏大勋在在处,他拿了急救箱走了过去


“怎么留那么多血”白敬亭赶紧帮魏大勋止血


“为什么不先去看看电源”魏大勋小声地说


“电源有你的手重要啊”白敬亭严厉地说着


“小白,抱歉,我只是有点怕黑”


魏大勋还是说出来了


“没事,我在”


白敬亭帮魏大勋处理好伤口,轻轻将人抱进怀里,手拍着魏大勋的背


“小白..?”


“嘘”


白敬亭看着魏大勋的双眼,眼睛闪着光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