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上對花轎 嫁對郎 10

"恩,我喝多了吗"


迟瑞自嘲的笑了笑


罗勤耕上前把迟瑞扶到床上


"你为什么要喝那么多,好臭"罗勤耕小声地说着


"我哪有喝多啊,嗝"迟瑞盯着罗勤耕说着


"你先坐一下,我去给你拿毛巾"


他终于能够为迟瑞做点事了


"恩..好啊..嗝"


喝醉真好,罗勤耕会自己来找他,迟瑞觉得这应该是梦吧


不久罗勤耕拿了毛巾,开始仔细的帮迟瑞擦脸


"不舒服跟我说喔"


"恩..嗝"


就这样两人不再说话,罗勤耕帮迟瑞整理好,为他脱下鞋子,盖好棉被


"那我出去了,你休息吧"罗勤耕拍了拍迟瑞的手


迟瑞这时,快速的将罗勤耕压到身下


"迟...瑞.."


"罗勤耕...我很喜欢你...你不会不知道吧.."


"迟瑞..我"


我现在知道了


"你为什么,就是看不见我对你的好?"


迟瑞说完解开了罗勤耕的衣服,吻落在罗勤耕胸前


"迟瑞...不要..你喝醉了..不要"


罗勤耕反抗着,他还没准备好,他害怕


迟瑞停下动作,酒醒了一半


"抱歉,你出去吧,在你还没接受我前,我不会碰你"迟瑞冰冷的说着


"那...你好好休息"罗勤耕拉了拉自己的衣服,带着歉意快速的走了出去


迟瑞抹了抹自己的脸


该死


是他做的还不够吗

—————————-

有啦番外會有

正文不會有

我說過了

走劇情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