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同窗 不同桌9

就这样每天早上都是魏大勋载白敬亭到学校


他俩穿着一对的鞋


“魏大勋,唱歌给我听”白敬亭戳了戳魏大勋的腰


“好啊,想听什么”


“你随便唱吧”


魏大勋开始唱歌,白敬亭用手指滑着他的背


两人到了学校停好车


“白敬亭”一个女孩走了过来


魏大勋不解的看着白敬亭


“之前的朋友”白敬亭解释


“好久不见,我刚刚在路上看到你们,跟我新家的方向刚好顺路耶”女孩开心的说着

“是吗”白敬亭点点头


“对了,他是谁啊”女孩指了指魏大勋


“我叫魏大勋,你好啊,小白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魏大勋笑着说


就这样三个人聊了一会,就各自回到自己的教室


“小白,你那个朋友很热情阿”


“对阿,她个性就那样”


魏大勋跟白敬亭一起坐了下来,拿出课本


“小白,我这题还是不会阿”


“嗯?再教你一次”


白敬亭认真的算着题目


他的手机响了,魏大勋拿起来看


是那个女孩


魏大勋把手机拿到白敬亭面前晃着


白敬亭看了看讯息


-我带了一些饼干,待会下课拿给你


女孩传的


-哎,不用


-没关系的,我一个也人吃不完


下课了


“白敬亭!”女孩拿着饼干来了


白敬亭走出去,拿了饼干进来


魏大勋一直盯着他们


“吃吧”白敬亭把饼干递给魏大勋


“恩”魏大勋把饼干放到嘴里


魏大勋突然觉得着东西难吃死了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