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我這次真的會追先生的 7

由于迟瑞体贴的照顾,罗勤耕隔天就恢复了,他得赶紧去学堂教书,整理好了,戴上眼镜。

迟瑞帮他拿着上课要用的包包,以迟瑞的身分他从没帮人拿过包,但因为这个人是勤耕,是对他而言最特别的人,所以他甘愿,他开车载勤耕到学堂。

"今天我没什么事,不如我带浮生出去走走吧"迟瑞想着,擒贼先擒王,或许他可以透过收买浮生来赢得美人心,虽然这样比喻有点不妥,但管他呢?追的到就好了。

"也好,浮生好久没出去玩了,你可以带他去买生煎,他喜欢吃,还有天气渐渐转凉了你们要记得保暖,我在家等你们,早点回来"罗勤耕的口气宛如体贴细心的妻子叮咛自己的丈夫,迟瑞听得心花怒放。

"好的,那你在家等我们"

罗勤耕去上课了,迟瑞回到家去找罗浮生

"浮生,今天迟叔叔带你去玩"

"太好了!谢谢迟叔叔"罗浮生开心的说

两人先去买了牛记生煎,之后还去隆福戏院听戏,罗浮生小小年纪就喜欢听戏,大概是他爸爸也喜欢的缘故,戏演完了还拍手叫好,之后他俩去市集逛逛,罗浮生买了一把木制玩具枪,迟瑞逛着逛着发现一只好看的毛笔,他觉得非常适合勤耕的气质,便把它买了下来,这一大一小逛到忘记了时间。

罗勤耕下课了,他到附近的布料行采买布料,他想冬天快到了,不如给自己跟迟瑞织个围巾,看迟瑞总是穿着深色的衣服,他给他选了米白色的布料,他当然没忘记他的宝贝儿子,他选了蓝色的布料给罗浮生,自己则是浅咖啡色的,付好了钱,他回到家里,开始动手,时间慢慢过去,已经天黑了,迟瑞跟罗浮生怎么还没回来呢?

罗勤耕渐渐的担心了起来,再等等吧,他明明跟迟瑞说过...

门被打开了

"爸爸我们回来了,迟叔叔带我去好多好玩的地方,浮生今天好开心阿,最喜欢迟叔叔了"罗浮生笑着抱住罗勤耕

浮生在勤耕面前说我好话,迟瑞心里开心地想着

"生儿乖,时候不早了,赶紧去洗澡睡觉"罗勤耕笑着拍了拍罗浮生的头

"迟瑞我有话跟你说"罗勤耕正色道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