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我這次真的會追先生的6

這個追先生的前提建立在羅勤耕也喜歡遲瑞,不然怎麼會乖乖的讓他追呢,只是羅勤耕太害羞啦,小羅浮生真是的哈哈哈
♡♡♡♡♡♡♡♡

迟瑞热好了粥,赶紧拿进房间,将罗勤耕揽进怀里,将粥吹凉了一口一口的喂他

"迟瑞,我可以自己吃的,只是感冒而已,我不是小孩子了"

"勤耕,你刚说你是病人,病人就要好好听我的"

"好好好都听你的"罗勤耕笑了

迟瑞把手探向他额头看看有没有发烧,幸好没有

"迟瑞谢谢你"罗勤耕说完闭起眼睛,像在休息,他嘴巴还微张着像是在等待迟瑞喂他吃下一口

看着这一幕,迟瑞突然停下手里的动作,他轻轻的把碗放在一边,抬起了罗勤耕小巧的下巴

"迟瑞..怎么?"

"嘘..别说话"

迟瑞越靠越近,罗勤耕也不闪躲

"迟叔叔,我还想喝牛奶"

罗浮生的声音把俩人的思绪拉了回来,迟瑞尴尬的笑着,罗勤耕整个脸都红起来了

"好嘞,迟叔叔帮你倒阿"说完迟瑞走出了卧室

罗勤耕拿起那碗粥,慢慢的把它吃完,之后便微笑着再次进入梦乡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