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夜光 提早過年🧧 一發完


之前有人說的餃子梗



今天过年,曹光在厨房里煮饺子


过年怎么可以不吃饺子?


曹光拿了一些干净的硬币放进饺子里


夜尊在客厅跟咖啡玩


曹光笑着看了他们一眼,他把夜尊跟他的饺子分成两个锅子煮


“夜尊,好了”


夜尊出现在他身后,蹭着曹光的颈窝


“辛苦了” 夜尊说着


“哪里的话”


“哎,夜尊你干嘛阿”


就这样曹光手上拿着两碗饺子,被夜尊抱了起来,放到沙发上


“来,这碗是你的,你不能用异能吃阿,要慢慢吃”


曹光特别叮咛,这里面的硬币,吃到肚子里多不好,虽然他知道夜尊的胃好像是无底洞,夜尊有的时候还会说要把他吃进去


夜尊听话的吃了一个饺子


“嗯?” 夜尊把硬币拿了出来


“夜尊,你真幸运,吃到硬币的人,新的一年会过得很幸福喔” 曹光笑弯了眼


“挪” 夜尊把自己的碗跟曹光的碗对调


其实他知道曹光把所有有硬币的饺子都放到他碗里了


“夜尊?不好吃吗” 曹光问着


“我已经够幸运了,我在跟你分享我的幸运”


“你怎么幸运了,说来听听” 曹光放下碗筷


“我的幸运,不过就是遇见你” 夜尊捏了捏曹光的脸


有你在,我就很幸福


“我的幸运也是” 曹光摸着夜尊的手 


我们是彼此的幸运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