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遲勤 來點不一樣6

下一張會走外鍊

破車



接下来的每一天,迟瑞和罗浮生还真的不作妖了,好好相处,只不过罗浮生还是挺抗拒迟瑞的


"生儿,给迟哥哥喂好吗?"


只见罗勤耕在一旁哄着,迟瑞一手拿着碗,一手拿着汤匙递到罗浮生嘴边,罗浮生撇撇嘴,用手抢过了迟瑞手上拿着的汤匙


"我可以自己吃"


于是小罗浮生快速的扒着饭,这时迟瑞转过头,大大的眼睛看着罗勤耕


"先生能喂我吃吗?"


罗浮生听见迟瑞说出这句话时,差点没噎着,他忿忿地瞪了人一眼,迟瑞侧过头,没理他,神情专注的盯着罗勤耕


"迟瑞,你不能自己吃吗?"罗勤耕歪着头看着迟瑞


"我手有点疼"迟瑞小声的说着,听起来有些可怜


就这样罗勤耕给人喂了饭,之后还吹了吹迟瑞的手,不断的关心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罗浮生根迟瑞都慢慢长大,罗浮生早就见怪不怪,但他总觉得这个名叫迟瑞,来路不明的家伙,对他爹爹心思不纯


而且这些质疑是有根据的,有的时候爹爹看书看累了,闭着眼睛打盹,迟瑞总是会坐到人旁边,帮人盖毯子,爹爹的头轻轻的晃着,那人的肩膀便凑过去给爹爹靠着,还有爹爹醒来后,迟瑞总是会在第一时间端上一杯热茶


爹爹说过喜欢一个人就会想尽力的对那个人好,所以迟瑞该不会是喜欢...


罗浮生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思考,这时迟瑞拿了两杯果汁,把一杯给罗浮生


"先生他一个人把你带大是吧?"迟瑞先开口


罗浮生点点头说道"那时候我还小,但我知道我爸为了我离开组织,那段日子我们过得很辛苦,但他还是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所以我长大后一定会好好报答他"


"有时候我真羡慕你啊"


迟瑞没头没尾的说了这句,让罗浮生有些反应不过来


"羡慕我什么?"罗浮生反问


"没什么"迟瑞淡淡的说着,把果汁喝光


羡慕你能参与允卿的过去


---------


迟瑞和罗浮生现在已经长得比罗勤耕还要高了,罗浮生开始会出去和朋友玩,而迟瑞依旧喜欢待在家里,跟在罗勤耕身后,帮人打打杂,做家事,某天晚上,罗浮生外宿朋友家,罗勤耕在厨房里,迟瑞在自己房间


"给迟瑞泡杯热可可好了"罗勤耕说完拿出杯子冲了两杯可可,带着饼干来到迟瑞房里


"迟瑞,我给你准备宵夜,我们一起吃"


还没等人回应,罗勤耕便把门打开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