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山花 情侶鞋👟

"魏大勋,你别生气了"


白敬亭面对着他将手搭在他肩膀上晃着


魏大勋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又看了这一地的鞋子


"我没生气,鞋第一,我第二,没事,我都懂"


魏大勋抓了抓白敬亭的手腕


"我也有给你买阿,你看看那双情侣鞋,怎么样,喜欢吗?"


白敬亭认真地说着


魏大勋将视线转到那两双鞋身上,还挺好看


不对,他就这样被鞋分散了注意力,那他跟白敬亭不就是相同的情况了吗?


冷漠人设不能崩,我今天是来跟白敬亭说要他别老是在ig上晒鞋,多晒点自拍


"魏大勋,要怎么做你才不生我的气"


白敬亭戳着魏大勋的脸


"给我来段RAP吧"


魏大勋一脸严肃


 "我现在已经不做RAP歌手了,但是为了你,我可以,我可以只唱给你听"


说完白敬亭来了一首快乐崇拜,魏大勋就这么被他逗笑了


"笑了是吧?你也来一句"白敬亭搂着魏大勋


"白敬亭,新年快乐"魏大勋摸了摸他的浏海


"魏大勋,新年快乐"白敬亭的手伸进魏大勋的衣服里


"叮咚!"


魏大勋推了推白敬亭,戴起口罩,开了门


"让你久等了,这是限量版,共两双,已付款,请签收"


"谢谢"


魏大勋拿着精美的鞋盒,白敬亭尴尬地笑着


新的一年,新的情侣鞋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