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湊合過吧 5

何开心找到了一大堆奇怪的菌类跟果子


他知道菌类不能乱吃,果子看起来像苹果


他摘了一颗下来


"韩沉,这有果子"


何开心吃了一大口,韩沉慢慢走了过来


何开心就在他面前晕了过去


"何开心!"韩沉大步跑过去接住他


"醒醒啊"韩沉拍着他的脸


何开心睡的挺好,还打呼噜,嘴砸巴砸巴的像在说梦话


这都是怎么回事?


韩沉觉得莫名其妙


这时旁边的果子一字排开,上面还写了字


-看到的人,快亲他一下,他就会醒了,切记,要是人


韩沉看着那些果子,脑子快速运转


凭什么要我亲?


放生算了,我一个人还挺好


他又看了一眼何开心


正义感占满了他的脑海


他摸了摸何开心的脸,手指摩娑着他的唇


就这样鬼使神差的吻了下去


蜻蜓点水


何开心睁开了眼,两人四目相对


韩沉放开何开心


我是谁,我在哪?


"我...是为了救你..别误会啊"韩沉说着


何开心还在回味刚刚的吻


突然树林自动让出一条道路


下一站,冰火大漠


这是一只乌鸦的声音


"韩沉,我们可以出去了"


何开心大力的抱住韩沉


韩沉愣神,就这么让他抱着


何开心牵着韩沉走了出去


他们走过的路上开满了花


真.走花路


两人的关系正在慢慢改变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