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遲勤 SKAM 6

我喜欢这个气氛

----------------------


罗勤耕刚下课,发现夏安妮正在教室门口等他


"嗨,今天晚上我家会举办party想要请你来"


"我.."


"可以,他可以去"


罗勤耕才说了一个字,他的朋友们就率先开口答应邀请


"我们能一起去吗?"


男孩们笑着问,罗勤耕就这样无奈的看着几个朋友


"当然可以,地点我会发给勤耕,一起来吧"


"派对,酒精,女孩,我都能想像今晚会有多棒"


"罗勤耕,这次你带酒吧"


罗勤耕刚发了一条讯息提醒父亲记得汇款,他必须缴房租,现在又出现了一个麻烦,最近手头有点紧


"为什么是我带?"罗勤耕挑挑眉


"上次我们都有带所以这次换你啦"


推托不了,所幸点点头,和朋友们道别后,他给室友发了条讯息


-能帮我买酒吗?钱我过几天给


-抱歉,我没办法,生活费快花光了


罗勤耕对着银幕皱起眉头,这时,突然有人点了点他的肩膀,他转过头去,迟瑞正对他笑着


"喔..嗨"罗勤耕收起手机


"嗨,怎么样,我刚看你好像有点..懊恼?"


罗勤耕诚实的点点头


"我需要一些钱买酒"


"阿..钱的话,我没有,但酒,我家有很多,要不你先跟我回家?"


这提议听起来不错,于是罗勤耕和迟瑞一起回家


迟瑞的租屋处看起来不大,映入眼帘的是柜子上的几张便条纸,上面画了一只兔子,让罗勤耕想到迟瑞送他的东西


"我喜欢兔子"迟瑞站在他身旁,递上一瓶饮料


"为什么喜欢兔子?"罗勤耕好奇的问着


这时迟瑞眯起眼,欺近他,罗勤耕几乎是屏住呼吸,空气快速凝结


"呼.."迟瑞对着人肩膀吹了吹气


"沾到灰了"


"阿..谢谢阿"


罗勤耕连忙道谢,他觉得自己全身发烫,得做点什么来掩饰尴尬,饮料是冰凉的,于是他就拿着罐子贴向自己的脸颊,当然这时迟瑞也在看着他,似笑非笑


"你弹吉他吗?"听见迟瑞的话,罗勤耕顺着他的视线看向那把吉他


"我会"罗勤耕找了张椅子坐下,迟瑞坐在他对面,看着人拿出pick,快速的试音,调音


很快地熟悉的节奏蔓延至整间卧室


-难以忘记 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 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迟瑞听到罗勤耕开口唱歌,声线清亮,罗勤耕似乎还是有些紧张,但这次他的眼神没有闪躲,罗勤耕把歌唱完,把吉他放回原位,接着从他身后传来了掌声


"我也很喜欢那首歌,你唱得很好"


"谢谢"


罗勤耕放松的做到迟瑞旁边,迟瑞点燃了香烟,自己抽了一口后,烟雾从口中窜出,让他的表情更加朦胧,他朝罗勤耕抬抬手,罗勤耕接过烟也抽了一口,两个人沉默的吞云吐雾好一会,每次交换香烟时,两人的手指擦过彼此的,又是一阵心悸


"我喜欢现在这个气氛,不对,我从你一进到我家开始,我就开始喜欢了"


罗勤耕听见迟瑞的话,正在思考该怎么回答,急促的门铃声便响起,在迟瑞去开们的空档,罗勤耕看了手机


讯息爆炸


夏安妮给他发了地址,给他打了电话;他的朋友们不段的问着他去哪了,派对开始了吗?


罗勤耕正准备打字,这时一群人走进卧室


"哎,打个招呼吧,我女朋友,顾知夏"


罗勤耕把手机收了起来,和人握了手,某种感受正在吞噬着他,抽走了他的感官


迟瑞吻了顾知夏,在他面前


"我忘记今天约了朋友,或许你要跟我们一起?"迟瑞的手搭在顾知夏肩上


"不,不用了,我也有事,先走了"


匆忙的说了再见,还不忘回头,似乎有点不舍


手机没电了,罗勤耕就这样回到家里


心情也跌到谷底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