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遲勤 SKAM 5

跟你换

好像很少人看,不過我很想寫哈哈哈



罗勤耕走到了顶楼的天台上,纸张早就皱成一团,风把他的头发吹乱了,他看着天空,刚刚和他对到眼的人再次浮现在他脑海


之前好像没看过他? 转学生?


"咿呀"天台的门被打开了,罗勤耕下了一跳,色纸掉到地上,罗勤耕连忙上前想捡回来,这时已经有人比他还要早捡到那些色纸


"哎.."定睛一看,是刚刚那位同学,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眼底擒着笑意,罗勤耕就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色纸被人对折,收进口袋里


那人自顾自的动作,把他当空气


"喔?你还需要这些色纸吗?"终于那人拍了拍自己的口袋,开了口


罗勤耕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感到有些局促


最后一只纸兔子出现在他眼前


"不如,拿这个跟你换?"


罗勤耕就这样呆呆地接过那只兔子,默默地笑了


"我都不知道还有这种地方"


罗勤耕和人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他听着那人说话,适时的点点头,那人还带了瓶饮料,仰起头喝了一口,明显的喉结来回滚动,罗勤耕看的有些魔怔


"喝吗?"


"谢谢"


就这样他和一个陌生人分享了一瓶饮料,却不会感到不自在


"你是新来的?"


"对,我应该要叫你学长"


罗勤耕点点头


"咿呀"门又被打开了


夏安妮微笑的走近他们


"勤耕,怎么自己先走了?他们后来还发了问卷,我给你带了"


罗勤耕接过问卷,夏安妮便热情的拥抱他,罗勤耕拍了拍他的背,夏安妮看了旁边的人一眼


"喔,你好,我是夏安妮"


女孩主动的朝人伸出手,对方轻轻的握上,开口


"我叫,迟瑞"


迟瑞,罗勤耕在心里念着这个名字


一遍,又一遍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