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遲勤 SKAM2

SKAM设定

原版 法版 义版 我都看过

故事设定会改


派对


明亮和阴暗的灯光照在所有人身上,一群人围成一圈开始跳舞,躁动的音乐让人更加疯狂,一对对的情侣们开始接吻,罗勤耕和他的朋友们站在窗边


"哎..那个女生,我觉得他刚刚看我了"


"你想多了,他才看不上你"


罗勤耕说完笑着泯了一口酒,其他人也跟着笑了


"你们觉得我一直带着这东西安全吗?"


其中一个朋友拿出了一包小夹链袋,在所有人面前晃着


"给我点吧"


"哎,别拿多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


"放我这吧"


罗勤耕抢走那东西,放到口袋里


"你说今天晚上,有你喜欢的女生吗?"


其他人好奇的看向罗勤耕,只见他从容一笑,眼神扫视着人群


"那个"


罗勤耕抬了抬下巴,那女孩正在和她的朋友跳舞,大家看了她一眼,又换了下一个话题


"你们借过一下,我想看星星"


那位女孩和她的朋友走近罗勤耕,男生们为她俩让了条路,还不忘打量个几眼,罗勤耕主动走向那女孩


"为什么喜欢那些遥不可及的东西呢?"


女孩转过头看着他,没说话


他的朋友们识相地走了


罗勤耕又开了一瓶酒,喝了一口后再次靠近女孩


"妳叫什么名字呢?"罗勤耕笑着,帮女孩把几缕碎发塞到耳后


"我叫夏安妮"


"妳很漂亮"


罗勤耕将酒瓶递给她,夏安妮正准备喝一口,罗勤耕便顺势吻上她的唇,他们激烈的吻着彼此,夏安妮主动的贴在他身上,罗勤耕的心里却开始有些反感,他适时的阻止了伸向他衣服内的手


"好像有点太快?"罗勤耕捏着人的鼻尖笑着


"开门!有人检举噪音"


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混乱中罗勤耕把东西藏到抽屉哩,从窗户溜了出去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