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山花 警匪

山花 警匪

冰冷攻X诱受

后续680粉会动笔~

请红心蓝手~


偌大的审讯间只剩下滴答声,男子双手被手铐给铐住,他一脸轻视的盯着单面镜另外一头的人。

「哐啷」门被打开,一名男人穿着整齐的警服走了进来。扣子从脖子到底都扣的整整齐齐的,还真想撕开,看看里面长怎样。


「好久不见了」男子把铐住的手放在桌子上,他老喜欢这人了,一脸喜滋滋的看着男人。


「魏大勋,你又走私了对吧」男人打开笔录,坐在魏大勋的对面,他一脸严肃,眉头紧皱,眼神不悦的看向魏大勋。


「我怎么可能会走私,我可是好人民」魏大勋放松身子往后倾,神色自然的看着男人。


「更何况,你们不都已经抓到犯人了吗,怎么说是我做的,嗯?」魏大勋将身子往前,手搭上男人的手,这手怎么就这么好摸,细皮嫩肉的,说他是实战警官,他还不相信呢。


男人不着痕迹的皱了眉头,他抽开魏大勋在抚摸的那只手,起身往门口走出去。


「白警官,他承认了吗」一名警察向男人走过来。


被称为白警官的叫做白敬亭,每次只要是要审讯魏大勋,负责的警察就是白敬亭。


也就只有白敬亭才能从魏大勋口中撬出线索。


白敬亭走向审讯间的另一个空间,摆手叫其他警员都出去,顺便将录影机给关掉,他抬头往审讯间看去,魏大勋似乎察觉到白敬亭在看他,朝着白敬亭的方向挑了下眉。


「不说吗?」白敬亭走进审讯间,拿起桌上的台灯逼进魏大勋。台灯的光照亮了魏大勋的脸庞,面对突来的光线,他下意识地眯起眼睛,抬手遮起光线。

 

温热的气息洒在魏大勋的脸上,他抬起头看向白敬亭,他仔细的看着白敬亭,光线将白敬亭的肤色衬托得更加亮白,唇色也因为光线而显得鲜红。


真想吻上去。


「没做的事情要我怎么说,白警官,抓人也得要证据阿」


「你们不分青红皂白的抓我,我能不能要点赔偿」魏大勋抬手捏住白敬亭的下巴,直视着白敬亭。


警队确实没有证据能够去证明这案子是魏大勋做的,可他们在现场抓到的小喽喽却说他是魏大勋的手下,这才叫他来问问。


白敬亭拨开魏大勋的手,他坐回位置上,打开笔录,开始思考魏大勋刚刚说的话。他审了魏大勋很多年了,有做就是有做,通常魏大勋不会去否认,可他今天反常的说了两遍没有,那是不是这案子不是他做的。


他皱起眉头,罕见的思考起来,直到一双微凉的手指碰上了他的眉头,他才抬眼看向魏大勋。


「想什么呢。」魏大勋的脸在白敬亭眼前放在好几倍,他猛一个向后退,却因为惯性而狼狈摔倒在地。魏大勋跳上桌子哈哈大笑。白敬亭低头抿下嘴唇,瞬间起来将还在幸灾乐祸的魏大勋压制在桌子上。


两人就这么面对面看着,玩味的眼神入了白敬亭的眼,他不笨,当下就知道他中了魏大勋的陷阱。白敬亭最讨厌的就是别人激他,而魏大勋却把这点抓得紧紧的,基本上只要见面,魏大勋不激个一两句话是不过瘾的。


魏大勋当然知道白敬亭的个性,早就把他的脾气摸的一清二楚的,他知道的可比白敬亭本人知道的多。


「小白,知道我多想要你吗,天天就想着进来找你呢,可惜你总是不待见我」魏大勋语气委屈,可是修长的手却开始默默地解开白敬亭的扣子。


「你想做什么」白敬亭抬手制止魏大勋的动作,声音低沉。


「想要/操/你啊」魏大勋故意用气音在白敬亭耳边说话,他看见白敬亭的脸色变了变,魏大勋的眼底都是欢喜。


「是吗,谁/操/谁还不一定呢」白敬亭勾起嘴角,眼神幽暗的看向魏大勋。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