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先寫再說

好喜歡朱白 山花 GGAD啊

遲勤 SKAM 3

自修课


罗勤耕正低着头解数学题,这时一张纸条递了过来


-我们打算办个学生会,你和你的朋友们会参加对吧?


罗勤耕读完那行字,把纸条揉了揉,用手撑着自己的脸,看向他的同桌


"我想他们跟我应该都没空"罗勤耕对着人笑着,耸耸肩


他继续解题,又来了一张纸条


"你在派对上藏在抽屉里的东西,在我这,好险警察没发现"


罗勤耕停下所有动作,看来是自己大意了,他懊恼的叹了一口气


"给我"罗勤耕将手伸到那人面前


"不要"


"你要那东西干嘛?"罗勤耕收回手,满脸疑惑


"你答应我,你和你的朋友们都会参加同学会,我就还你"


"好,我答应你,现在还我"


罗勤耕再次急迫的伸出手


"嗯?当我白痴吗?放学后,再最大间的自修室,记得你和你朋友都得来"


下课钟响起,罗勤耕收拾书包,走出教室,他把东西放到置物柜里,朋友们正站在舞蹈教室外看的两眼发直,罗勤耕走了过去,这时有个拿著书的男孩撞到了他的肩膀


没有任何道歉,没有人停下,罗勤耕并不在意,甚至没有回头看一眼


"哎,今天416自修室,他们要说学生会的事情,一起去?"


"喔,我没空"


"我也没空呢"


"我约了人"


"兄弟"团们开始一个个发难婉拒,没有人想参加那无聊的玩意儿


罗勤耕慢慢的对所有人翻了个白眼


也罢,就他一人去,敷衍了事就行


评论

热度(5)